close

在這個萬里無雲的天氣裡,高二正舉辦著精采的排
球比賽,加油聲一陣陣的傳來,劉偉從窗戶上網下
     靜靜看著可涵的身影但看著看著突然出現了尖叫聲
,原來是B班越線把球砸在可涵的後腦杓上使她昏倒
劉偉二話不說就衝到樓下去救可涵,可涵[最好的朋
友]------柳俊賢一把可涵送往保健室,在一旁的[正牌
男友]看了十分不是滋味,采悠在旁和一群女生在聊
天,采悠:[柳俊賢好體貼喔~]女生A:[對呀!對呀!]女生
B:[可涵真是看走眼了]女生C:[俊賢那麼帥又體貼]采悠
:[好了好了你們別講了,劉偉在旁邊]
     保健室內------俊賢:[可涵還好嗎?]護士:[可能有一點
輕微的腦震盪,不過大致上沒問題。]俊賢:[謝謝]
      這時劉偉闖進來說:[謝謝你的好意,不過我自己的
女朋友自己會照顧,還輪不到你來照顧]柳俊賢默默
的走出保健室,他看著窗外的景色心想:畢竟我們還
只是朋友在保健室的劉偉非常焦急,直到可涵那雙晶
亮的大眼睛睜開的那一刻,眼前只看見劉偉坐在旁,
可能是因為太累了,可涵把眼睛閉起,用心聆聽,直
到她想起床,劉偉立刻扶起她,但可涵說[不用了!我
自己就可以了!]劉偉:[不用客氣!我幫你]可涵:[真的沒
問題]劉偉:[我來我來]突然<碰>的一聲可涵撞到旁邊的
櫃子,生氣的感覺一湧而上,用憤怒的音量說[就跟
你說我自己來就行了!誰有教你幫我?]劉偉這才說:[那
你說你跟柳俊賢是什麼關係?]可涵反駁說:[我跟你說
了我跟他不是那種關係!]劉偉和可涵就這樣大吵了一
架。

下集他們會和好嗎?敬請期待下集imagesCA1WAEJC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